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網 路 購物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 路 購物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白思豪市長的一位主要金主日前在法庭宣誓作證時,披露了一些震撼性內幕。他說,當他告訴白思豪他必須安排妥當非法競選捐款的事情時,市長驚人地回答說:「做你必須做的事。」

「每日新聞報」報導,前皇后餐廳老闆辛格(Harendra Singh)說,市長在討論到非法捐款問題時,曾兩次以裝作沒看見的方式回答他。

辛格和白思豪在何時談論非法獻金,那時他是否當了市長或還是市長候選人,目前尚不清楚。

59歲的辛格是在審訊長島政申辦信用卡贈品治人物的案件中當檢方證人,被告包括前納蘇郡郡長曼加諾(Edward Mangano)及其妻子琳達(Linda),前蠔灣鎮鎮長文迪托(John Venditto)也是被告之一。

辛格承認賄賂罪名,並稱他為白思豪籌集資金,以便在牽涉其餐廳「Waters Edge」的一起租約糾紛中,獲得市政廳的幫助。

檢方曾說,據稱叫名艾瑪.沃夫(Emma Wolfe)的白思豪高級助理,向市官員施壓,要他們幫助辛格。

去年3月,檢察官宣布不會以刑事控罪起訴白思豪和他的手下,但提出了一個觀點,稱他們曾給金主好處。

在助理聯邦檢察官凱瑟琳.米拉比萊(Catherine Mirabile)質詢下,辛格2018各家信用卡優惠為長久奉行的金權交易慣例,提供了或許是最有說服力的敘述。

辛格說,他與白思豪第一次見面時,白思豪時任公益維護人,把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個人電郵給了他。

辛格引用白思豪的話說:「任何時候你有任何需要,打電話給我。」

辛格作證說,久而久之,他與白思豪建立了十分密切的關係。他曾兩次提醒市長,必須把錢退還給「幽靈捐款人」。

辛格供述,有一次市長回答說:「聽著,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些事。做你必須做的事。」另一次市長又說:「做你必須做的事,但我不想知道。」

市調查局去年在一份報告中說,辛格還向市長非營利的「Campaign for One New York」計畫捐款,但在公布的紀錄中沒有他的名字。

信用卡 現金 回饋 2018
arrow
arrow

    udl23rh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