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時報【趙靜瑜╱專訪】

台北國家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新任藝術總監劉怡汝、邱瑗名單出線,兩人都是挽起袖子拚搏,使命必達的人才,年過50依然滿懷理想,圈內人都不感到意外。

劉怡汝長年在表演藝術界服務,更是朱宗慶推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動行政法人的重要推手,「我希望可以持續落實夥伴關係,讓台北國家兩廳院真正成為表演藝術工作者的家。」

做事明快,個性直率,劉怡汝表示場館檔期有限,資源有限,「但透過各種服務、資源共享,希望可以讓台灣的表演藝術者工作起來是快樂的,能夠完成理想。」劉怡汝表示,目前將展開交接計畫,希望盤點之後會對於努力的方向會有更清楚的輪廓。

在國表藝董信用卡 優惠 網事長朱宗慶眼中是「樂團阿信」的邱瑗,即將接任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她過去有「小辣椒」封號,韌性十足,陸續在綠光劇團服務,也為金希文歌劇《黑鬚馬偕》擔任原創劇本。擔任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超過十年,樂團自籌比例超過六千萬台幣,成績有目共睹。

「臨老入花叢,但我會全力以赴,致力培養人才,做到經驗傳承。」邱瑗說,謝謝董事會的邀請,「要離開國家交響樂團當然是非常難過,也很不捨,希望可以繼續協助。」離上任還有兩個月,邱瑗表示她會深入理解台中國家歌劇院的運作,希望協助歌劇院繼續朝專業方向發展。

首辦信用卡推薦
arrow
arrow

    udl23rh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