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54歲林姓婦人日前持2張百元美鈔到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兌換,行員初步發現疑似假鈔,通報派駐的保七員警,經專業檢視認定為假鈔。林婦說,胞弟在大陸開美容美髮店,是顧客支付,她是幫忙兌換。警方依行使偽造有價證券罪嫌送辦,提醒民眾若懷疑所持外鈔是假鈔,到銀行千萬不要說「換錢、存錢」,應該先「請求鑑定」,以免觸法。

申辦信用卡資格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一大隊台中警勤室副主管涂朝平23日指出,派駐台灣銀行台中分行的保七員警日前接獲行員通報,林婦持2張百元舊版美金兌換疑似假鈔,初步查看這2張百元美金表面平滑、色澤不自然,經銀行以專用放大鏡檢視,發現鈔票色澤、防偽設計及質感與真鈔差異頗大,鑑定為偽鈔。林婦當場傻眼,向警方指稱,她的胞弟在大陸開設美容美髮店,這2張百元美鈔是顧客付費支付的,她剛好來銀行,只是順便幫忙兌換,沒想到竟都是假鈔。涂朝平提醒民眾,不要隨便幫人拿外幣到銀行兌換,若發現所持外幣可能有問題時,到銀行應該告訴行員「請求鑑定」,才不會觸法。民眾要如何自我簡單辨識?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一大隊公關張嘉閔表示,民眾掌握「視覺」及「觸感」訣竅就先初步辨識,近1年半以來,在台灣查扣到的假美鈔,大部分都是舊版大頭版美金居多,且在「100」字樣都還無法做到立體浮凸印刷。(中國時報)

辦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

必 辦 信用卡
arrow
arrow

    udl23rh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