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行李箱 登機箱 差別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行李箱 登機箱 差別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2018信用卡電影優惠











▲豪邁份量的蜜烤豬肋排是維也納必吃的傳統美食。(圖/戴著牙套大口大口吃美食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維也納就會自動聯想到美味的傳統美食「豬肋排」及豬腳,一口銷魂肉配上一杯美酒太爽快!戴著牙套大口大口吃美食在《旅遊超爽的!》社團分享鄰近維也納美景宮的豬肋排名店「Salm Bräu」,豪邁的兩人份居然讓三人撐著鼓鼓肚子走出大門!想要大口吃肉下午時段就得先排隊。

「Salm Bräu」也是一家啤酒釀造廠,餐廳內可看見釀酒設備,提供露天庭院座位與復古的地下酒窖給饕客享用傳統菜餚。

▲▼裹上蜜網 路 消費 信用卡汁的甜美肉質保有嚼勁,吮指回味。

紫色洋蔥圈點綴厚實的豬肋排,兩大塊分層堆疊,濃郁焦香味撲鼻而來,脆脆的表層塗抹上橘紅色的甜辣醬料,木盤一旁還附上美乃滋及番茄醬,配料有金黃薯塊及藏在肋排下方的炸馬鈴薯,搭配多汁鮮嫩的肋排,每一口都超滿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當吃到有些膩感的時候,很適合喝上一杯滑順爽口的新鮮自釀啤酒,調和味覺、清涼解膩!

Salm Bräu

地址:Rennweg 8, 1030 Wien, Austria



花旗饗樂卡 星巴克


arrow
arrow

    udl23rh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