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 林峯出席活動,簽約古天樂經紀人的他,說今年相當充實,工作已排至2019年。港媒信用卡 送禮報導,今年林峯將會有三套電影要拍,其中一部就是《尋秦記》,他表示後半年就會開始拍攝,談到是否演同一角色?他直言是:「知道古天樂已經寫了幾年劇本,但最後版本還沒收到!(都是做嬴政?)如果不是的話觀眾沒有認同感。(可能做項少龍?)不會啦,項少龍在我心目中只有一個,要做回大家原本的角色,之前的版本是集體回憶!」

電視劇《尋秦記》至今已相隔17年,問有否覺得一眾演員外型有變?林峯表示雖然三人在工作上未有一同合作,但十多年來都有聯絡,默契更勝從前:「我就覺得我越來越正(帥),其實當年自己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尋秦記》是我第一套古裝劇,現在經過十幾年,歷練多很多!」當時他是一口答應拍攝的。

問是否因為要拍《尋秦記》才簽約古天樂的經紀人?林峯表示沒有關係,直言與對方已經認識多年,合作起來相信用卡申辦條件當舒服,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另據中新網報導,《尋秦記》之所以有影版,是古天樂想要紀念原作者黃易。早在幾年前古天樂就開始為影版籌備和洽購小說版權,但當時資金出了問題,劇本又不滿意,影片一度被擱置,但去年古天樂成立了天下一公司後,背後得到外國基金支持,他就重新啟動籌拍計畫。
arrow
arrow

    udl23rh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